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捕獲野生「綺夢」 皮滑白嫩仍是女神

香港女星張敏(左)以《賭聖》中「綺夢」一角,打開知名度。(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香港女星張敏以《賭聖》中「綺夢」一角打開知名度,主演多部經典電影,奠定其女神地位,但她現在已淡出螢光幕10幾年了;日前名嘴粘嫦玉竟幸運巧遇張敏,而張敏依舊五官精緻,皮膚白皙、吹彈可破,完全不像將邁入半百之人,網友不禁讚嘆:「都沒變,還是好美!」

48歲的張敏(左)宛如凍齡般,皮膚吹彈可破,右為粘嫦玉。(翻攝自粘嫦玉臉書)

張敏當時選擇在2004年完全淡出演藝圈,令人惋惜。不過16日時,粘嫦玉在臉書PO文:「在草山夜景,碰到大明星張敏,綺夢耶~她消失幕前已經10年了…」並將兩人合照秀出,讓眾人一睹消失近12年的「綺夢」風采。

張敏主演多部經典電影,奠定其女神地位。(翻攝自網路)

照片中,只見張敏輕靠在粘嫦玉肩上微笑,即使她帶著草帽和黑框眼鏡,也難掩巨星光芒,皮膚不僅平滑、緊繃,還透出光澤。網友驚呼:「好漂亮喔,凍齡~」、「天哪天哪天哪!他還是一樣漂亮耶。」

名嘴粘嫦玉(右)日前幸運巧遇張敏。(翻攝自粘嫦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