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領銜「動作電影之夜」張靜初火辣透視裝現身

成龍(中)帶著演員金喜善(左)與王中磊(右)。(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龍動作電影周之夜」今晚於上海舉行,活動上將頒發多個動作電影獎項,除了成龍還有多位電影大咖好友與武打影星到場,包含了金喜善、曾志偉、黃百鳴、洪天明、陳柏霖、張靜初、吳京、馮小剛等等。

據香港媒體報導,晚會開始時成龍上台致詞,提到設立這個頒獎禮其實包含私心,希望大家看完動作片後,能對他們有更多關注和尊重,想將動作、華語電影推動到全世界。性感透視裝現身的張靜初,對於日前被拍到與男友幸福戀愛,她笑稱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演員陳柏霖也以灰色西裝現身,成為全場焦點,夯團「EXO」前中國籍成員黃子韜則表示,在成龍身上學到許多,能跟他合作是其榮幸。

性感透視現身的張靜初,對於日前被拍到與男友幸福戀愛,她笑稱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換上新髮型的曾志偉透露這個是新戲造型。(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演員陳柏霖。(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演員洪天明。(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演員黃子韜表示於成龍身上學到許多,能跟他合作是其榮幸。(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去年獲頒最佳動作男演員的吳京指今年無作品,故來擔任頒獎嘉賓。(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