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激瘦成尖下巴 排毒餐這樣吃

小禎曾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在半年內直線飆升,暴肥近20公斤。(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禎」胡盈禎過去身材纖細,二年前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在半年內直線飆升,暴肥近20公斤,經開刀治療後,荷爾蒙恢復正常,配合飲食控制及固定的運動,讓她成功瘦下來,今曬出減肥餐,激瘦的尖下巴,讓網友狂讚「變好瘦!」

小禎曬出運動前自拍照,露出透亮的額頭及尖下巴。(翻攝自臉書)

小禎今在臉書寫下「終於出太陽了~認真過日子的港(感)覺真好,吃完早餐出門重滋動~」,心情不錯的她,還曬出充滿陽光的街景照及自拍美照,其中手上的水瓶意外成為網友詢問的焦點。

小禎早餐中的「排毒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臉書)

小禎將小黃瓜、薄荷、柳橙等食材泡在瓶中,搭配地瓜及水煮蛋食用,引起眾多討論,她大力推薦排毒水,「很好喝耶,尤其加氣泡水很像橘子汽水」,而曬出的自拍照也消瘦許多,露出久違的尖下巴及光滑的額頭,讓網友大讚「皮膚好到都發光了!」

素顏的小禎擁有好膚質。(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