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有才! 《美女與野獸》演員「神同步」劇中角色

賈許蓋德(左一)在Instagram放上與電影《美女與野獸》的演員丹史帝文斯(左二)、路克伊凡斯(中)、凱文克萊(右一)及艾瑪華森(前)的合照。(翻攝自賈許蓋德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新片《美女與野獸》預告片一曝光,裡頭不論是飾演真人版女主角的艾瑪華森,或是飾演野獸王子的丹史帝文斯,都獲得網友的一致好評,尤其是日前劇中演員賈許蓋德在Instagram曝光的卡司照,四男一女的超高顏值,更是引起熱議,近日喬許更曬出同張照片的角色還原圖,神同步的照片,讓網友大讚「根本複製貼上吧」!

賈許蓋德曬出一張推特上的截圖,裡頭將之前與《美女與野獸》演員們的合照,翻畫成劇中角色的樣子。(翻攝自賈許蓋德Instagram)

賈許蓋德今天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推特上的截圖,裡頭不但將之前他和《美女與野獸》劇中演員的合照,絲毫不差的換成劇中角色的樣子,就連神情都如出一轍,超厲害的繪圖技術,讓網友忍不住驚嘆:「太有才了」、「哇!真的看了直起雞皮疙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