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大晉好大膽!膽敢劈腿白冰冰3名女弟子

林大晉(右二)與白冰冰力捧的女弟子「Ice Lady」關係匪淺。(藝拍集合娛樂提供)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擁有日系陰柔美男外表的歌手「精靈」林大晉,先前將事業版圖拓展到日本,與「瑤姐」江映瑤的出版社合作推出旅遊寫真新書《想在東京遇見妳》,還發行了首支日文數位單曲《把愛都給我》。上周日他在板橋舉辦巡迴簽唱會台北場,不僅帶著自家公司的師弟師妹登台勁歌熱舞,甚至還請來3名他的「緋聞女友」們一起同台現身,令台下粉絲驚叫連連。

林大晉(左二)上周在板橋舉辦旅遊寫真書簽名會,竟邀請了「緋聞女友們」一起同台。(藝拍集合娛樂提供)

林大晉請來的「緋聞女友」們各個來頭不小,原來他們就是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一手培養起來的女團「Ice Lady」成員們,4人會變熟的原因,就是3名美女最近在中國網路電影《奇葩追女仔》中,各自都對林大晉懷有好感與特別情愫,4人因戲結識為好友,但實際上並沒有擦出任何愛火,特別澄清與林大晉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僅限於劇中,4人現實中則是情同「好姊妹」,因此她們才會在自己的新專輯北京記者發表會後,特地趕回台灣替林大晉站台,現場還一起「公主抱」林大晉,展現彼此間的好交情。

與林大晉(前)以「好姊妹」相稱的「Ice Lady」,一起公主抱林大晉展現好交情。(藝拍集合娛樂提供)

對於Ice Lady」的義氣站台,林大晉則感激表示自己自出道以來就很有「貴人姊姊緣」,像是郎祖筠、江映瑤、白冰冰等人都待他不薄,十分照顧他,他更自爆剛出道時就一直受到白冰冰的照顧,像是之前白冰冰打算自組男團的時候,就曾力邀林大晉加入,可惜當時他因為還有個人唱片的規畫,所以只得忍痛婉拒。現在好不容易能夠透過電影再次與白冰冰合作,讓林大晉興奮不已,因此才會特別邀請Ice Lady」來參加自己的簽名會,更大方以主人身分讓她們帶著剛發行的EP到場表演自己創作的新歌,就是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看到3姝的才華,絲毫不介意被「踩場」。

林大晉(左)透露自己在出道初期就受到白冰冰(右)不少照顧。(藝拍集合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