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王阿祖90大壽 喬治小王子鬧脾氣搶鋒頭

喬治小王子疑似因鬧脾氣一度想走向台邊,所幸父親威廉王子即時一把抓住他。(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皇室的一舉一動一直受各國媒體關注,尤其是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王妃的可愛兒子喬治,日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慶90歲生日,喬治小王子在大庭廣眾鬧脾氣,意外成為最矚目的亮點。

人氣十足的喬治小王子和妹妹夏綠蒂12日與女皇和其他皇室成員,依照慣例一同在白金漢宮陽台上亮相,身穿短袖白色圓領上衣、水藍色短褲的喬治,模樣相當可愛,不過喬治在觀看皇家空軍飛行表演時,疑似因鬧脾氣皺起眉頭,一度想走向台邊,所幸父親威廉王子即時一把抓住他,最後在威廉王子安撫下,躁動不安的喬治終於安定下來,可愛的做出敬禮手勢,萌翻的模樣融化全民的心,還因此意外搶走女王伊莉莎白的鏡頭,成為最萌的焦點。

喬治小王子可愛的敬禮,融化大批民眾的心。(歐新社)

喬治小王子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