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WICE MOMO背心糗爆開 子瑜急救援

「TWICE」成員MOMO日前在「Sudden Attack粉絲見面會」上,所穿的2截式短版背心突然在演出過程中鬆脫,引發熱烈討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藝人在舞台上演出時,其實容易遇到各種不同狀況,從舞台設備、天氣因素到服裝都可能影響到整場表演,不過這種時候就是考驗藝人臨場反應的時候了,像是新人女團「GFRIEND」當初就因不屈不撓地在下大雨濕滑的舞台上不斷跌倒又爬起來的事蹟,甚至讓她們在國際間引發關注。最近,另一當紅新人女團「TWICE」,成員MOMO就在演出時,2截式的短版扣環式背心突然鬆掉,讓她只能單手抓著繼續跳,台灣正妹子瑜見狀則是急忙到一旁幫她扣上,引發熱烈討論。

子瑜(右二)發現MOMO(最右)服裝出問題後,趕忙在非2人主要演唱部份,到舞台邊為MOMO重新調整繫好。(翻攝自YouTube)

TWICE在11日舉辦了「Sudden Attack粉絲見面會」,為歌迷帶來《優雅地》、《Cheer Up》等歌曲的演出,而在表演《優雅地》時,成員MOMO被拍下身上所穿的2截式的短版扣環式背心突然從後面鬆開、露出底下運動內衣的尷尬畫面!雖然她之後仍力保鎮定,繼續帶著敬業笑容熱舞,但一旁的子瑜見狀後,在2人非主要PART的時候,趕緊將MOMO拉到一旁為她重新繫好;可惜才走沒幾步,MOMO身上這件不聽話的背心又再度鬆開,讓她只能一手緊抓著衣服,並以單手抓著麥克風繼續演唱。網友看了則對MOMO的敬業態度讚譽有加,直呼:「遇到這種狀況還能鎮定完成演出,根本專業級」、「MOMO太強了,臉上還帶著笑容呢」、「子瑜反應也好敏捷淡定啊!」

雖然事後子瑜幫忙重新繫好的背心又鬆開,不過MOMO後半段演出靠著單手拉住,繼續鎮定完成演出。(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