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千又和納豆分手後 十指緊扣中年大叔

納豆(右)與林千又昔日恩愛照(翻攝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林千又和納豆兩人在今年3月份分手,林千又日前被媒體拍到和一名身材略胖的中年男子十指緊扣走在街上,疑似是新對象!

納豆與林千又去年在一起便高調曬愛,交往期間林千又鬧出辱罵飲料店店員22K的負面新聞,但納豆仍沒責備,依舊陪伴,但兩人最後還是在今年分手。

《蘋果日報》報導,林千又被拍到與中年男子十指緊扣,男子一度摟住林千又往自己胸膛靠,兩人甜蜜的逛花市,逛完花市後中年男開BMW載林千又回到住處,兩人待到傍晚才又出門。

其實月初,林千又就在IG寫下:「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憾,而是你來了以後,始終在我身邊,再也沒有走。一牽手,就是一輩子。」似乎有了新戀情。

對此林千又經紀人回應:「哎呦我們都不知道啦!藝人的感情世界是私人領域,我們不會去干涉!所以有的就祝福他們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