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XID歌唱實力再認證 新歌原聲好聽到炸

南韓女團EXID是最近正當紅的大勢女團。(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4年因為一名粉絲上傳哈妮表演《Up & Down》的影片在網路間瘋傳,讓原本瀕臨解散的南韓女團EXID突然間翻紅,《Up & Down》更是成為全球熱播的神曲。而由於EXID之後所出的新歌也都是大走性感曲風,「性感」的標籤就此牢牢貼在EXID身上。不過,其實成員們的歌唱實力也相當出色。

2014年一名粉絲上傳哈妮表演《Up & Down》的影片EXID爆紅。(翻攝自臉書)

隨著主唱率智參加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拿下歌王寶座、哈妮也以渾厚的嗓音在該節目中獲得讚賞,再加上許多EXID現場演唱的影片流出,EXID成員們的歌唱實力也多次受到大眾肯定。2015年EXID參加一場校園演會唱,因為主辦單位播錯音樂,讓原先有墊和聲的伴唱帶變成完全只有背景音樂的伴奏,不過成員們將錯就錯自己演唱和聲,主唱率智還大飆高音,意外讓網友驚呼原來EXID有這麼強大的演唱能力。同年年底EXID推出歌曲《Hot Pink》,五個人在有點喝醉的狀況下,完全無伴奏演唱歌曲的影片流出後也讓網友佩服不已。

近日網路上釋出EXID成員們演唱新歌《L.I.E》原聲版的影片。(翻攝自臉書)

2016年6月EXID發行新專輯,近日網路上又有了成員們當場演唱主打歌《L.I.E》原聲版的影片,網友聽了之後紛紛表示太好聽,還有人開玩笑要不要給她們一瓶燒酒,想再看見成員們喝醉時演唱的可愛模樣。這次的原聲版影片釋出後,也讓成員們的歌唱實力再次獲得認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