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王餐事件」圓滿落幕 錦雯驚呼奇蹟

錦雯經營副業有聲有色。(翻攝自錦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7月,藝人錦雯在桃園市中壢區開餐廳,同年10月就發生客人吃霸王餐,沒想到大前天同樣事情再度發生,經媒體報導,隔天「忘記先生」立刻前來付帳,錦雯開心大呼:「事情圓滿落幕了。」

錦雯說,該名客人是在大前天消費719元,但未付帳就離開,她只好透過臉書喊話:「親愛的客人,因為沒有留下姓名跟電話,如果你是今天這組客人,相信你是忘記買單,不是來吃霸王餐,請你盡速回頭買單。」

「忘記先生」前來付清餐費,讓錦雯超開心。(翻攝自錦雯臉書)

經《自由娛樂》及多家媒體陸續報導後,錦雯昨天捎來好消息,她說:「媒體力量真是強大,我所期待圓滿的結局,果然奇蹟真的發生,那位『忘記先生』前來把錢付清。」錦雯特別謝謝媒體幫忙告知提醒,「也謝謝忘記先生,事情總算是圓滿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