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被說像余天 錄影前禁食10小時

KID(左)扮成變裝皇后博收視,吳怡霈(右)笑翻。(記者鍾智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陶晶瑩掰了中天《大學生了沒》,改由「KID」林柏昇與吳怡霈繼續延命,2人昨首錄,KID為衝收視,戴假髮與假睫毛,踩高跟鞋大露腿,搭配平口綠亮片裝,現場與變裝皇后熱舞,場面驚人。

KID以前體重只有54公斤,因為主持外景吃喝過量,前陣子胖到78公斤,讓粉絲覺得她長的像余天,這才讓他驚醒,開始控制飲食,近日回到了67公斤。據《聯合報》報導,而為了鏡頭拍攝好看,前一晚他禁食了10幾個小時,就是深怕大家覺得他胖起來像余天。對於像余天這件事,KID說:「像余大哥沒什麼不好,但我更想長得像余文樂。」吳怡霈看了看,回他:「有,你若不搞笑,真的有5%像余文樂。」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十分有趣。

余天。(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