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蒂芬妮出輯 特別感謝太妍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左)與蒂芬妮(右)擁有姊妹般的好感情。(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紅遍全世界,繼去年隊長太妍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I》之後,今年5月蒂芬妮也發行了個人專輯《I Just Wanna Dance》。蒂芬妮新專輯的同名主打歌《I Just Wanna Dance》一改少女時代以往的風格,搭上在地上旋轉的高難度舞蹈動作,她練習到雙膝上滿是瘀青,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疼。

蒂芬妮5月時發行了個人專輯《I Just Wanna Dance》。(翻攝自Instagram)

蒂芬妮這次出專輯除了勤跑音樂節目,也積極參加了不少綜藝節目。最近她接受訪問時,表示出個人專輯就好像回到了練習生時期,成員們甚至比她自己還要緊張,秀英也在蒂芬妮一開始不知情的情況下,為此次專輯中收錄的歌曲《What Do I Do》作詞,看得出彼此之間滿滿的愛。

蒂芬妮(右)說太妍(左)常陪她練習、給她意見。(翻攝自Instagram)

此外,蒂芬妮特別點名成員太妍,她說太妍常陪她練習並且給她意見,對她充滿感激。其實,蒂芬妮跟太妍是團體裡出名的好朋友,先前太妍發行專輯時,就有說過蒂芬妮聽到歌曲後就哭了!而太妍之前在節目中被問到對於好友蒂芬妮的感覺時,也說對方是個很重要的存在,說完便熱淚盈眶。

6月10日蒂芬妮即將再次發行單曲《Heart Break Hotel》,讓人期待她將再次帶來給粉絲什麼樣不同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