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麗珍9年情斷奔台療傷 閨密爆「鞋不合穿」

李麗珍(右二)曾演出《開心鬼》裡的小花一角。(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李麗珍飾演《開心鬼》系列的小花一角,以清純女學生形象走紅,之後遇到事業走下坡,轉型拍攝露點寫真,演出《愛的精靈》、《蜜桃成熟時》等多部三級片,奠定性感女神地位。近日被好友爆料與舊愛潘源良,傳出4度分手,還飛來台灣療傷,宣告9年情斷。

李麗珍求轉型,拍攝露點寫真、三級片。(明報提供)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50歲的李麗珍感情相當坎坷,過去與初戀情人兼著名填詞人潘源良「三離三合」,直至2007年時,又舊情復燃,去年她還到對方演唱會上出席力挺,更傳出男方有意求婚的念頭,讓兩人備受外界祝福。 

今日李麗珍(右)好友張文慈(左)在微博疑似透露李麗珍與潘源良4度分手的消息。(翻攝自張文慈微博)

卻沒想到今日李麗珍好友張文慈,卻在微博曬出兩人的合照,寫著:「傻豬~忘記他吧!鞋若不合穿,勉強著也是痛!世界上總有懂得珍惜你的人在等著你!!!go ~go ~go~我和珍妹開心台北之旅出發了!」似乎暗示這兩人又再度分手,外傳兩人分手原因在於李麗珍的女兒不能接受潘源良,才讓兩人的戀情又再次告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