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收BTS柾國漢堡挨轟 諧星:以為我們很親密

諧星曹世鎬(中)因在昨天的直播節目中,無禮對待「防彈少年團」老么柾國(左)與演員金敏碩(右)遭砲轟,引發熱議。(翻攝自allkpo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天(6日)因在SBS最新旅行實境節目《Flower Crew》(暫譯:花樣旅行)第一集的直播內容中,嫌棄夯團「防彈少年團」老么柾國買來請大家吃的漢堡「像剩菜」、並拒絕收下的諧星曹世鎬,在節目播出後,因其無禮舉動被粉絲砲轟到體無完膚,甚至連個人Instagram都遭粉絲以漢堡的表情符號狂洗版,引發熱議。目前,他已經對於此事件作出回應,不過粉絲則對他的說法相當不以為然。

「防彈少年團」老么柾國(右)好心買漢堡請大家吃,沒想到卻遭曹世鎬(左)嫌棄「像剩菜」而拒收拒吃,令粉絲氣憤不已。(合成圖,翻攝自曹世鎬微博、Naver)

據南韓《每日經濟》爆導,曹世鎬其實不只因「漢堡事件」對防彈少年團柾國十分無禮,也以惡劣且輕率的態度對待演員金敏碩,由於2人都是節目成員中年紀較小的,不免讓人產生曹世鎬是在賣弄前輩架子,故意對後輩演員如此不尊重,對此,曹世鎬則回應:「老實說,我認為我們關係相當親密,也相處得很好,畢竟我們都是男人。但是現在問題出現了,由於我太想和他們變得親近,導致出現了一些誤解,引發了爭議。

曹世鎬對此事件作出的回應,是覺得自己與年輕成員們表現親密的方式遭誤解,才會引發這場誤會。(翻攝自MBN)

此外,另一位節目嘉賓徐長勳,也因在節目中以輕率粗魯的態度對待柾國及其他成員們挨轟,對此,他則表示:「我以前曾和柾國一起單獨工作過,所以可能在螢幕前表現出對他表現得很隨性的樣子,沒想到這竟讓粉絲們造成了誤會。」曹世鎬與徐長勳2人所做出的回應,不僅沒有消除粉絲的熊熊怒火,甚至可以說讓事件越鬧越大,節目組方面雖然公開了成員們和樂融融拍照的幕後照片,但粉絲們仍痛批:「就算再親密,身為前輩的你們不知道節目上應有的禮儀嗎」、「根本就在推卸責任」、「少裝熟跟人家自以為親密好嗎!」

節目組在今天雖然公開了所有成員們和樂融融一起拍照的照片,不過仍抵擋不住粉絲對於曹世鎬(條紋外套者)與徐長勳(後方紫衣者)的怒火。(翻攝自SBS官方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