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陣營對立又怎樣!酷寒戰士讚小班蝙蝠俠演得好

雖然身處不同陣營,不過「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右)仍大方稱讚「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左)演得很好。(翻攝自screenrant.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隨著超級英雄漫畫改編電影逐漸在市場上異軍突起、屢屢締造出票房佳績後,現在2大漫畫陣營「DC」與「漫威」雙方的粉絲,也時常吵得不可開交,像是2大陣營最近分別推出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雖然讓觀眾享受到一次看多名超級英雄一起躍上大銀幕的快感,但粉絲之間從導演、演員、劇情到票房,可是相當斤斤計較,目前較晚上映的《美隊3》,在票房與評價上幾乎都是壓著《蝙超》打,不過漫威陣營的「酷寒戰士」,卻出面力挺被砲轟地十分悽慘的班艾佛列克,認為其實他將蝙蝠俠的角色詮釋得相當好。

今年DC與漫威分別推出電影大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讓護主的雙方粉絲吵不停。(翻攝自YouTube)

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因演出身為美國隊長兒時好友、卻被洗腦成九頭蛇殺人兵器「酷寒戰士」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先前在接受訪問時,就談到:「我確實已經看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了,而且我十分享受。我覺得他們在視覺上真是太瘋狂了,也覺得班艾佛列克完全就是一個不可思議的蝙蝠俠,像他在與對手對打的場面裡,根本太酷了,就連傑西艾森伯格在有些點的演出上都會讓我發笑。

雖然《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評價褒貶不一,尤其是許多人都質疑小班(右)沒有將蝙蝠俠角色演好,不過漫威陣營的賽巴斯汀斯坦(左)則大方稱讚他演得不錯。(合成圖,歐新社、華納兄弟提供)

不只如此,身為漫威陣營的賽巴斯汀斯坦,更對DC方面做出進一步的分析,他表示:「我認為DC現在正處在一個想要進階到《正義聯盟》劇情的階段,他們希望讓劇情能夠繼續往前推,好讓所有角色都出來互戰,而我認為要到答這個目的的最佳跳板,正是眾所期盼的蝙蝠俠對超人之間的大戰了,畢竟這2個角色算是漫畫史上最大咖、最廣為人知的超級英雄之一了。」但即使對於敵方陣營做出如此透徹的分析,賽巴斯汀斯坦最後仍強調,自己不會考慮接演DC陣營的任何一個角色,與漫威還有6部戲約的他強調:「畢竟我是漫威陣營的嘛!

因演出「酷寒戰士」(右)一角而走紅的賽巴斯汀斯坦(左),因目前與漫威還有6部片約,所以表示不會考慮接演任何DC陣營的角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