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遭蘭蔻切割 不爽發聲明反擊

何韻詩向蘭蔻聲明表達強烈不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日前公布與保養品牌「蘭蔻」合作,使得中國婉君群起激憤,揚言發起抵制,蘭蔻為了切割在官方微博聲明:「中國香港地區藝人何韻詩不是蘭蔻代言人,由於對消費者造成的誤解我們深表歉意。」對此何韻詩今天透過聲明怒轟:「蘭蒄於昨日所發出之聲明以及取消活動之決定,嚴重誤導大眾及影響本人聲譽,本人表示極度遺憾。」

向來敢言何韻詩,因為聲援香港佔中運動,成了中國網友的眼中釘,她轉型為獨立歌手,近來好不容易有商業合作上門,還是成了攻擊目標,對於蘭蔻祭出的切割聲明,何韻詩表示:「自由、公義、平等,一直是香港人所追求的,而假如現在我們因為這些堅持而要受到莫名其妙的懲罰,那麼,這早已不是我個人層面上的事情,而是整個世界價值觀的嚴重扭曲。Lancôme是國際品牌,當國際品牌也要屈膝於這種霸凌之下,我們不得不嚴肅正視問題。」

何韻詩稱,「此合作本是音樂上的交流,但客戶於無緣無故的情況下,突然單方面終止合作,更於聲明中用詞莫名。以我所理解,這是總公司所下的決定,故此本人在此正式要求Lancôme法國總公司公開交代原因,還本人一個公道以及給公眾一個合理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