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上《RM》搞烏龍 誤撕名牌嚇白了臉

演員呂珍九(左)與TWICE日前一起在錄製《RUNNING MAN》。(翻攝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播出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不但邀請到高人氣演員呂珍九外,還有南韓女團TWICE一起大玩節目的招牌遊戲「撕名牌」,尤其是TWICE成員之間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為了存活不惜躺在地上抵抗,激烈的程度把呂珍九都嚇傻了。

子瑜搞烏龍,誤撕劉在錫的名牌,讓同隊輸了比賽。(翻攝自sports today)

此外,成員子瑜大秀運動細胞,不但撕下團員MOMO的名牌,還俐落地把國民MC劉在錫的名牌也撕了下來,但卻沒想到劉在錫是「胡椒炸彈」,只要名牌被撕掉,敵隊就會輸了比賽,也讓這場撕名牌大戰早早落幕,在場所有人都看傻了眼,子瑜也被這結果嚇得臉都發白了。

TWICE成員之間超激烈的撕名牌,把呂珍九都嚇傻了。(翻攝自ABORTION)

原來子瑜以為主持人李光洙才是「胡椒炸彈」,所以才毫無顧忌大撕劉在錫名牌,對自己意外結束比賽感到非常自責,跟她同隊的金鐘國頻頻安慰她,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打氣說「子瑜,沒關係,還是很漂亮啊」、「大反轉啊!這一撕也太好笑了」、「TWICE綜藝感還不錯啊!挺爆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