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何韻詩合作 中國玻璃心碎蘭蔻道歉

何韻詩常關注公眾議題。(翻攝自何韻詩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香港歌手何韻詩常關注不少公共議題,但也因此成為不少中國網友的眼中釘。近日她公布自己將和美妝保養品牌「蘭蔻」合作,讓中國網友群起激憤,揚言抵制蘭蔻,及其母公司巴黎萊雅集團產品,玻璃心再度灑滿地,逼得蘭蔻只好使用次元刀切割,在官方微博聲明:「中國香港地區藝人何韻詩不是蘭蔻代言人,由於對消費者造成的誤解我們深表歉意。」

蘭蔻發聲明澄清何韻詩非代言人。(翻攝自微博)

何韻詩與蘭蔻合作的消息傳出後,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有人將萊雅集團旗下所有產品一一列清單,包括知名的「Kiehls」契爾氏、植村秀等,甚至有人翻出日前何韻詩接下李施德霖代言所接受的專訪,號召大家抵制李施德霖。

何韻詩代言李施德霖也被翻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