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 因為機場淹水向李準say sorry

李準見面會,炎亞綸現身贈禮。(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炎亞綸爆出10月後暫別演藝圈,赴美進修學電影,今晚他現身韓星李準的粉絲會,送上台灣高山茶葉,李準也回贈紅蔘,台韓偶像互誇對方很帥,首次見面就建立起好交情。

李準見面會,炎亞綸現身贈禮。(記者王文麟攝)

李準今晚見面會一開場,便驚喜從從舞台側門出現,和坐在第一排的粉絲近距離接觸,深情獻唱麥可傑克森的抒情曲《Love Never Felt So Good 》,隨後特別來賓炎亞綸登場,代表代表臺灣朋友歡迎李準,嘴甜說準備了阿里山高山烏龍茶,「最美麗的山,送給最美麗的美男子」,自我吐槽好像轉得有點硬,李準則回贈紅蔘,笑說「因為他是最紅的小生!」,不忘搞笑強調很貴。

李準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李準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準透露,第一次看到炎亞綸,覺得他非常帥,爆料自己的工作人員都很喜歡他,炎亞綸回敬「你也是」,打趣說很抱歉讓他碰到機場淹水事件,李準則回說:「我沒有碰到、我沒看到!」喊話希望未來能在好作品中,和炎亞綸合作。李準結束今晚的見面會後,預計明搭機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