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成控制狂 揭王室家族密辛

《王室後宮傳 》請來美魔女伊莉莎白赫莉飾演英國皇后。(Star World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Star World本週日(5日)晚上10點將全台首播《王室後宮傳 》((The Royals)),這齣影集雖然是美國拍的,講的卻是虛構的現代英國皇室,被權力、富貴和欲望腐蝕後所作出的瘋狂行為。該劇請來美魔女伊莉莎白赫莉飾演英國皇后,《納尼亞傳奇》系列電影主角威廉莫斯里演出英國王子,已確定至少會拍攝到第三季。

《王室後宮傳 》中,威廉莫斯里演出英國王子。(Star World提供)

今年50歲的世界超模演員伊莉莎白赫莉,曾和休葛蘭交往13年,面對休葛蘭醜聞仍不離不棄。她在《王室後宮傳》戲裡演出美麗心機英國皇后,對兒女們種種全力控制,讓許多網友粉絲又愛又恨,不過在戲外,她可是與14歲的帥兒子Damian Charles 宛如朋友一般,兒子也遺傳到她金髮碧眼,十分帥氣。

威廉莫斯里在《王室後宮傳》中飾演英國王子連恩,因為哥哥驟逝的緣故,一夜之間變成了國王繼承人,這個位置讓他置身在權力鬥爭之中,在劇中看得出他擺脫當時電影青澀青少年模樣,展現十足的成熟帥氣,電眼四射讓許多女性粉絲都為之瘋狂。威廉莫斯里2005年起飾演電影《納尼亞傳奇》系列中主角彼得的角色,開啟他的演藝知名度,從青澀17歲演到23歲,光拍攝《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這部電影期間就長高了快8公分。

威廉莫斯里本人可不像《王室後宮傳》劇中王子一樣幸運順利,從試鏡到正式確認演出彼得,他中間等了1年半;更小的時候他曾試鏡《哈利波特》,但卻失敗沒有拿到角色;他還曾在拍攝電影時,被雷擊中手臂,當時包含工作人員共9個人都受傷,他第一時間還不管自己的傷勢,先去幫助同行的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