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百想速報!宋仲基宋慧喬甜蜜蜜合體領獎

宋仲基與宋慧喬甜蜜蜜上台領人氣獎。(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柳俊烈與金高恩分別以《請回答1988》、《奶酪陷阱》,擊敗勁敵奪下電視類最佳男女新人獎,電影類最佳男女新人獎則由演出《東柱》的朴正民及《黑祭司》的樸素丹殺出重圍。

紅毯時宋仲基貼心扶著身穿長禮服的宋慧喬上階梯。(翻攝自Naver)

以夯劇《太陽的後裔》抱走本屆電視類最佳人氣男女星的宋仲基、宋慧喬,延續紅毯的粉紅氣氛,甜蜜蜜合體上台領獎,宋慧喬發表得獎感言時,不忘先感謝觀眾對《太陽的後裔》的支持,表示未來將更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而宋仲基則透露,這次的頒獎典禮是電視劇結束後,和「喬妹」宋慧喬首次一起出席國內的盛會,讓他非常開心,並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及粉絲,還有身旁的搭檔宋慧喬,透露自己當兵時一直很希望獲獎,再三真心感謝粉絲給了他這麼好的獎。

宋仲基與宋慧喬合體參加今晚的頒獎典禮。
(翻攝自網路)
柳俊烈及金高恩勇奪「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最佳男女新人獎。(翻攝自Naver)朴正民及樸素丹殺出重圍拿下電影類最佳男女新人獎(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