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頭示範怪獸教學妹吉他 阿信「怕影響婚姻」喊卡

五月天一連10場演唱會,讓香港歌迷大飽耳福,場場座無虛席。(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團五月天昨晚完成合計10場的香港紅館演唱會,刷新台灣藝人在紅館場次最多的紀錄,末場5位成員打賭玩笑話大賽,又分享高中時的往事,最後3度安可滿足歌迷,由於超時演出,逃不了被罰款的命運,不過阿信讓歌迷大吃定心丸,約好大家「明年見!」

五月天昨晚結束10場紅館演唱會,左起瑪莎、怪獸、冠佑、阿信、石頭。(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共10場的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阿信的聲音都唱到沙啞,團長怪獸說:「一轉眼就最後一場,搖滾樂在巡迴路上才叫活著,音樂在舞台上才有它的生命力,謝謝大家給五月天的能量。」

石頭(中)示範怪獸(右)教學妹吉他。(香港明報提供)

阿信在台上揚言下次2018年再辦笑話比賽,歌迷提醒他下次見面是2017年,阿信說:「你們也要給我們時間去準備笑話,大家以為很容易嗎?」成員怪獸、阿信、瑪莎及石頭都是高中同學,他們在台上大談高中的往事時,明顯忽略在旁邊年紀較大的冠佑,瑪莎說:「那時候石頭比較硬,容易生氣,拳頭很硬,學校的窗都被打破好幾次;怪獸就比較軟,哈哈,我指是心很軟,特別是對學妹。」

阿信聽了更爆料說:「怪獸那時候只要有學妹加入社團(吉他社),就會很溫柔去教她們。」石頭立刻衝向怪獸身邊從後環抱他,示範當年如何手把手親密教學妹吉他,十分搞笑,不知是否擔心爆料太過份,阿信笑說:「我們講笑話就到這,講往事又怕影響到婚姻,還是唱歌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