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唱回南港 6月7日搶票啦

五月天暑假唱回台北,也將推出新專輯。(相信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7月23、24日將在台北戶外開唱,演唱會場地今天終於曝光,地點選在台北南港C3停車場(中信金融園區,南港展覽館旁)戶外開唱,單場最多可容納2萬名粉絲,門票6月7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演唱會分為「對號座席」與「漫遊站區」,票價分別為「派對特務特區」3800元 /「派對動物搖滾區」3800元、3200元、2800元、2200元/「漫遊C1區」1800元 / 「漫遊D1、D2區」800元。

五月天台北戶外開唱,今天公布票價。(相信提供)

特別的是,台北場次為了確保本人購票本人入場,首度推出舞台正前方正中央的「派對特務特區」,該區限量每場900張門票,一律採用實名認證制,購票後將於演出當天,現場核對本人證件領取電子感應票卡,每人限購兩張。

而「五月天」5月20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辦10場「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演唱會,今晚是香港最終場,此趟在香港連飆10場,打破了五月天過往九年香港開唱連續7場的最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