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李敏鎬新劇 電視台不看劇本就定檔

全智賢和李敏鎬的新戲《藍色海洋的傳說》,SBS電視台未看劇本就直接定檔,相當有信心。(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女星全智賢和男神李敏鎬要合體了!近日證實將會搭檔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名編劇朴智恩的新作《藍色海洋的傳說》,引爆粉絲期待,而昨天SBS電視台電視劇本部長接受韓媒採訪,透露《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本摘要30日才收到,連劇名都是第一次知道,在尚未知道劇本內容的情形下,就決定定檔11月播出。

據韓媒報導,SBS收到全智賢和李敏鎬的演出消息,以及寫出風靡亞洲的《來自星星的你》金牌編劇黃金組合,部長補充表示,電視台不鎖定才奇怪,深信這個組合一定會帶來風潮,該劇預計在10或11月播出,傳出中國某影音平台要以每集50萬美金(約合台幣1640萬元)的天價,買下播映版權,若此消息被證實,此劇的版權費將比《太陽的後裔》還要高出2倍,相當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