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沾姊妹舊愛還...陳喬恩傳遭安以軒封殺

近日傳出安以軒和陳喬恩姐妹情淡,因陳喬恩偷沾夏于喬前男友,又傳陳在中國講安壞話,因此遭「安氏企業」除名。(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知名的好友檔「安氏企業」有安以軒、已故的安鈞璨、夏于喬、陳喬恩、白歆惠等人,近日其中身為「董事長」的安以軒和陳喬恩傳出決裂,主因是男人,其實這對姊妹淘在2011年就有過不合傳言,沒想到今年傳得更凶,據傳,因陳喬恩搭上夏于喬的前男友張卜今,又在外講安以軒的壞話,慘遭「安氏企業」除名。

陳喬恩曾被媒體拍到和夏于喬前男友張卜今過從甚密。(翻攝自騰訊娛樂)據《壹週刊》報導,去年中開始陳喬恩就和夏于喬的前男友密切互動,且關係極度曖昧,讓夏于喬超傻眼,據知情人士透露,張卜今是會為了追求愛情,不惜犧牲生活和事業的人,去年9月安鈞璨的冥誕前,張卜今就被拍到從北京一路護花陳喬恩到台灣,幫忙處理雜務、跟進跟出,體貼入微,雖陳喬恩後來在微博上PO出跟張卜今及他的現任女友的合照,澄清:「他們只是我的好員工,不要再冤枉我了!」也強調:「謝謝喬喬和軒的諒解,她們跟我說清者自清,她們懂我,我愛安企的每個人。」但為時已晚,猜忌已經發酵。

陳喬恩先前駁斥與張卜今的緋聞,並貼出和張卜今與他現任女友的合照自清。(翻攝自微博)和張卜今的曖昧情,以及據傳陳喬恩在中國說安以軒的壞話,輾轉傳回她耳裡,姐妹倆正式決裂,更有傳言稱陳喬恩不喜歡安以軒事事主導,早已漸漸不認同她的意旨,所以兩人舊怨不但未解決,還越演越烈,對於陳喬恩遭「安氏企業」除名一事,陳的經紀人手機直接轉語音無法取得回應,安以軒經紀人則回應:「從來沒有聽說過,是謠言吧!」否認安企鬧內鬨。

《壹週刊》驚爆陳喬恩遭安以軒封殺內幕。(翻攝自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