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人嫌犯AV遭停售 網友:還以為會大賣

殘忍刺殺女偶像的嫌犯岩埼友宏曾和波多野結衣(圖)拍過AV。(翻攝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殘忍刺殺女偶像的嫌犯岩埼友宏,最近被謠傳曾和「暗黑志玲」波多野結衣拍過AV。消息一出,該作品竟全下架、並停止銷售。而這樣大動作的停售,也證明了岩埼友宏確實參與該作品演出。

波多野結衣主演AV作品《脫離處男巴士》於2年前拍攝,岩埼也尬了一角。除了市售DVD外,在網路上也有銷售,不過前陣子該作品突然全部下架,就連相關連結也遭到刪除,都顯示「找不到此頁面」。

對此,有網友不以為意,認為太小題大作,「不明意義,有必要停售和刪除頁面嗎?」有人則覺得對片商而言,是利大於弊,「這不是剛好可以替波多野結衣做宣傳嗎?」、「不應該刪啊,這反而有附加價值。」、「還以為會大賣」;但也有人驚訝「原來是真的找素人來演啊!」意外發現原來AV片商很誠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