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不眷戀風光 冉肖玲個唱見好就收

冉肖玲仍喜歡唱歌,除了接商演也教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劉衛莉/專訪〕唱歌是冉肖玲畢生所愛,幾年前資深歌手一個個被重新請回舞台開唱,冉肖玲趕上這股懷舊潮流,2008年、2010年接連舉辦個唱,「但不會再辦了,那潮流又過了,見好就收」。

冉肖玲笑說,6年前她的觀眾都那麼大年紀了,認清「觀眾愈來愈老」的事實,不會再有年輕觀眾捧場,「講實話,就算我能唱,他們還能出來看嗎?」她慶幸,至少又在潮流中風光過。

冉肖玲(左)懂得過日子,去年返台看方芳芳的舞台劇演出。(冉肖玲提供)目前冉肖玲一週排了3堂課,教唱也當練唱,或者唱唱拼盤,一年接個2、3檔出國走走,「現在紋眉才是我的固定事業」,這不是她預算中的事,在家裡騰出一個房間小小經營賺點錢,一週開店6天,無心插柳的竟也做了30年,「所以不管任何事,用心做就可以持久,做的好,客人就會自動來找。」她不眷戀過往,強調:「我已經比很多人棒,曾經輝煌過,就放在記憶中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