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娶高圓圓滿不滿意 爸爸趙樹海四個字表心聲

趙樹海說兒子娶了高圓圓(左)根本命中注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趙又廷2014年與大5歲的中國女星高圓圓結婚,兩人婚姻幸福美滿,羨煞旁人,今日爸爸趙樹海上中視節目《改變的起點》分享他的演藝人生,其中他也被問到對媳婦高圓圓滿不滿意,趙樹海簡單四個字,表達他的心聲,趙樹海也談到對於教導小孩的方法,更自豪教出這麼成功的趙又廷。

趙樹海大談育兒經,很驕傲有趙又廷這個兒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趙樹海直呼媳婦高圓圓非常孝順,除了寵自己的老公外,更十分貼心,當一家人出遊時,高圓圓會主動扶著他(趙樹海),且還會幫忙提行李,並說她就是趙又廷的「命中注定」,很替兒子開心可以娶到一個好老婆。

趙樹海也談到自己如何教導小孩,認為打罵只是其中一種方式,其實方法很多,他從不限制孩子打電動,當趙又廷在打電動時,也不會請他做遠一點,來以防近視,趙樹海說只要換一台72吋電視,放在小房間中,小孩就會自然做遠一點了,他也自豪的表示:「就是有這種開放的教導的方式,才能有這麼成功的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