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過13年~蘇打綠放話進行史上最整人計劃

蘇打綠獨得8項大獎,成為今年金曲獎入圍最大贏家。(翻攝自蘇打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打綠在去年推出《冬,未了》,他們一路上堅持以自己成長的節奏,進行新的音樂嘗試,廣受大眾好評,日前拿下27屆金曲獎入圍的最大贏家,一舉拿下「8項大獎」,讓粉絲們也替他們感到開心。

蘇打綠昨日也在臉書發長文,訴說這13年來的點點滴滴,青峰說著他們創團的起源,以及剛創團時的熱情,也提到現在的轉變,在經歷過13年後,他說對於每一個音符、每一段章節,都從未違背過自己。

對於未來1年,青峰表示︰「我們想要把每一張專輯,每一首發行過的作品,都再好好地、慎重地對待他們,每一個都是我們的寶貝。這是一個史上最整死自己的計劃,但在其中,我們又看見了那個在心裡從未改變的少年。十三年後的夏天,我們決定再大發一次狂語,讓我們再一次,把這十幾個夏天,一個一個印下來。」這一席話,讓許多網友期待蘇打綠的下一步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