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要結婚了!Lollipop兄弟兌現支票喊挫屎

Lollipop@F阿緯,去年投資副業港式茶餐廳當老闆,最近又報喜訊將結婚,感情事業雙得意。(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ollipop@F的「阿緯」劉俊緯投資副業有成,引進知名港式餐廳在台北開設分店,演藝圈跨足餐飲業,當老闆代理港式餐廳7個月以來生意不錯,甚至「周董」都曾帶著妻子昆凌親臨捧場,近日踢爆將於7月22日與相識4年的女友「豆豆」結婚,可說感情事業雙得意。

阿緯伴郎陣容強大,包含Lollipop@F的兩位團員小煜(右)、威廉(中)。(記者潘少棠攝)據《壹週刊》報導,婚宴將在文華東方飯店開席40桌,因為有不少藝人受邀出席,婚訊才會提前走漏,伴郎陣容星光閃爍,包括音樂才子吳克群、小煜、威廉,尷尬的是女方好友MV導演珍妮花,曾與威廉傳出一段情,將以伴娘出席,而因為離團風波和前東家打官司的敖犬也會現身力挺。之前Lollipop@F曾彼此相約,如果有人第一個結婚,其他人就要包10萬元的紅包,當阿緯結婚消息一出來,團員爆笑說:「挫屎,超想落跑的!」團員之間的兄弟情表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