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照惹腥!和劉建國無解 李婉鈺:一切到此為止

李婉鈺希望一切到此為止。(翻攝自李婉鈺的園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北市前議員、藝人李婉鈺在臉書PO出與綠委劉建國甜蜜床照,連日來引起軒然大波,因為受不了輿論壓力和網友攻訐,李婉鈺昨晚受訪時低調表示:「一切到此為止了!」

劉建國昨天中午親上火線,出面召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廖淑玲攝)

《蘋果日報》報導,李婉鈺昨天透過臉書歸類謾罵批評她的13種人,更歡迎網友對號入座,逼得劉建國昨午站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自責個人感情牽連團隊成員,直指:「這是從政以來對我人格最大的糟蹋!」但全場未提李婉鈺。

李婉鈺PO出這張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昨晚李婉鈺接受電話訪問,她似乎身心俱疲,僅低調說:「一切到此為止了!」對於2人戀情,她則強調:「無解、待續,看緣分吧!」李婉鈺的個人臉書和粉絲團,也不見任何更新內容,至今神隱沒再發表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