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老虎金鐘國寶島錄新歌 密會JJ今晚離台

林俊傑(左)在IG曬與金鐘國的合照,透露今天替他製作華語新歌。(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星金鐘國身兼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與歌手身份,在台擁有高知名度,前晚深夜杰威爾音樂旗下的樂手老師雨勳,於微博PO與金鐘國在杰威爾音樂公司的合照,透露替他製作單曲,大讚金鐘國「唱歌功力和肌肉一樣強大」,間接透露「老虎」金鐘國人就在台灣!據悉,金鐘國將於今晚返韓,結束這次的寶島行。

金鐘國(中)日前現身杰威爾音樂錄單曲,據悉他將於今晚離台。(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見金鐘國現身杰威爾音樂,期盼看到他和「周董」周杰倫跨國合作激盪音樂火花,不過,據昨《東森新聞雲》報導,這次金鐘國飛抵台灣,單純是請雨勳老師製作單曲,並沒有和周杰倫合作的計畫。稍早,金曲歌王「JJ」林俊傑也在Instagram曬與金鐘國的合照,透露今天替金鐘國製作華語新歌,還說金鐘國承諾「有機會要當他的健身教練」。此外,據本報獨家消息指出,金鐘國將於今晚間搭乘大韓航空晚間7點10分的班機離台,為這次密訪寶島的行程畫下句點。

金鐘國元月時和《RUNNING MAN》主持人在台合體會粉絲。(資料照,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