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搭檔李敏鎬 共演《星你》編劇新戲

全智賢(左)與李敏鎬(右)2大韓流巨星,被確定將合演《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的新作品《藍色海洋的傳說》。(翻攝自mydai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全智賢當年以《我的野蠻女友》闖出名號,後來又因與金秀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而爆紅,成為當今紅遍全球的頂級韓流明星。除了事業得意外,她的家庭生活也十分幸福美滿,結婚4年的她,在今年2月順利產下一名男寶寶,不過仍沒打算要息影,而是會繼續自己的演藝事業。先前就曾傳出全智賢復出後,將接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的新戲,今天這個消息就被正式確認,而且與她搭檔的男主角還是另一位韓流巨星李敏鎬,引發熱議。

韓媒《文化日報》今(30日)報導,全智賢與李敏鎬2人都分別以男女主角的身分,確定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的新作品《藍色海洋的傳說》,據悉,該劇內容將以安徒生童話中的「人魚公主」為主題,不過其他細節仍不能對外公開。該劇目前預計將在10至11月間播出,而且傳出已經收到來自中國某影音平台公司以每集50萬美元(約台幣1640萬元)的天價購入播映版權,若此消息屬實,此劇的版權費將比宋仲基和宋慧喬合演的夯劇《太陽的後裔》高出2倍之多,令人咋舌。

集結全智賢與李敏鎬2大韓流巨星的新戲,傳出中國方面願意以高出宋仲基(左)和宋慧喬(右)合演的夯劇《太陽的後裔》2倍價碼來購入播映版權。(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