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千里來相見 王大陸慶生同歡柯震東

去年上映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讓男主角王大陸一夕爆紅。(翻攝自王大陸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演員王大陸,演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後是非纏身,先是和人妻導演陳玉珊喇舌,之後要斷開栽培他多年的恩師柴智屏,還抬出老爸王台慶介入解約糾紛,不惜花千萬贖身都要出走,鬧得沸沸揚揚。不過,粉絲依舊不離不棄,日前生日,王大陸和大批影迷一同慶生,場面非常熱鬧。

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大陸在橫店趕拍電影《鮫珠傳》無法抽身,所以經紀公司特別在當地為他舉辦慶生會,各路粉絲從南韓、中國不同城市集合到上海,再一起搭車出發,來回共需搭車8小時,用心可見一斑,讓王大陸十分感動。

該片的導演戲稱王大陸的暱稱叫「小胖妞」。因為他穿上戲服時層層疊疊,比平時看來腫。而關於生日願望,王大陸說,自己這一年來收穫和成長非常多,已非常感恩、知足。如果真有什麼願望,他最想去橫店的遊樂園夢幻谷玩,只是還沒有空檔去,童心未泯的心願讓工作人員笑翻。而好友柯震東、鄭元暢、張曉龍等人也到場祝賀。

王大陸生日,有許多人一同慶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