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缺席跑男 健康因素近期不飛了

鹿晗將缺席《奔跑吧兄弟》第11期的錄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前成員鹿晗,退團後演藝重心轉往原籍中國,人氣依舊居高不下,身為中國節目《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的鹿晗,確定在下一期的節目無法出現,讓期待的粉絲心碎。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網友爆料,鹿晗將缺席《奔跑吧兄弟》第11期在內蒙古阿爾山的錄製。製作《奔跑吧兄弟》的浙江衛視方面,也確認了此消息:「鹿晗是不去阿爾山這一期,我們也是心疼鹿晗同學。」

由於地點偏遠,且根據相關專業人士建議,鹿晗本人不適合近期內再度飛行,所以幾經權衡後,鹿晗退出《奔跑吧兄弟》第11期的錄製。不過,《奔跑吧兄弟》將在內蒙古錄製兩期,鹿晗只是缺席阿爾山的一期,但仍會參與剩下的一期的錄製。對於鹿晗的缺席,鹿晗粉絲們紛紛表示:「身體為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