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南韓放空探險 張雅琴變身超級歐巴桑

為了拍照,張雅琴身在首爾也要上妝。(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暫卸主播身份,年代資深主播張雅琴目前身在南韓首爾,她雖嚷嚷是一趟放空探險,但是平心而論,這恐怕是個「歐巴桑行程」。

搶買首爾當地帽子,張雅琴打扮超妖嬌。(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昨天早上11點,張雅琴展開她的南韓行,她透露:「上次去韓國,還在念書,當時還叫漢城。」差點就暴露自己真實年齡;自下飛機後,張雅琴直呼要來趟放空探險旅行,果然買票、坐車樣樣自己來,看到一位當地熟男,她還驚呼:「旁邊是歐巴?馬?」超會搞笑。

今天「探險」行程,張雅琴化身名副其實歐巴桑,她說為了體驗當地庶民經濟,所以撿便宜搶買當地有名帽子,然後品嘗菜市場美食,說她這趟是「歐巴桑行程」,可說是一點兒都不為過。

(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