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萌頂沖天炮 孤單飛德國當伴郎

胡歌綁著小啾啾現身機場。(翻攝自全明星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胡歌在去年演出《瑯琊榜》後,事業再創高峰,成為超夯男神。帥氣的他無論是氣定神閒的梅長蘇,還是仙風道骨的李逍遙,都讓人印象深刻。而日前,他現身機場,卻綁了一撮小啾啾,可愛的樣子萌翻許多網友。

據《全明星探》報導,胡歌日前現身機場。胡歌頭頂綁著一根沖天炮,並且戴墨鏡低調抵達機場,據悉,胡歌此行是為了赴德國參加袁弘、張歆藝的婚禮。身為伴郎的他卻孤身依然前往,讓粉絲看了不禁覺得有點可憐,有粉絲表示︰「胡歌要哭了,老是給人家當伴郎,自己就是結不了婚。心裡想下次誰再結婚,別再找我當伴郎了,觸景傷情啊!

胡歌孤身一人前往德國。(翻攝自全明星探)

胡歌為了袁弘、張歆藝的婚禮,遠赴德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