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歪露巨乳教做菜 生吞食材嘔出獅子頭

過去因為裸體教做菜而爆紅「小歪」孫沐辰。(翻攝自小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去因為裸體教做菜而爆紅「小歪」孫沐辰沉寂多時,最近又重出江湖。日前又PO出「下廚」影片,大秀巨乳,還將生食材一股腦往嘴塞後吐出,和韓國網路正妹「秀麗」一樣,都走誇張搞怪風格。

影片中,小歪裝上超大假奶,那對不科學的「巨乳」把衣服繃緊緊;她嗲聲嗲氣介紹今日的「拒辱廚房」要教大家如何做獅子頭,之後充滿誘惑的直接脫掉上衣,露出假乳,對鏡頭搔首弄姿一下後,竟突然大轉變。

之後馬上一變,開始搞笑教起如何做獅子頭。(翻攝「朕辰宮」的YouTube影片)只見小歪先將將青蔥、醬油、豬絞肉、太白粉等塞進嘴裡,期間還邊搖頭晃腦,邊做誇張表情;待所有食材在口中「合體」後,豪邁的灌了一口米酒,就將食材全吐出來,迅速「做」出一盤獅子頭。而小歪也提醒要看到最後,並留言「沒嚇死人我跟你姓」,果然嚇壞不少網友。

小歪將食材往嘴裡塞。(翻攝「朕辰宮」的YouTube影片)期間還不斷做出誇張表情。(翻攝「朕辰宮」的YouTube影片)待所有食材在口中「合體」後,豪邁的灌了一口米酒。(翻攝「朕辰宮」的YouTube影片)全吐後,便成功做出一盤獅子頭。(翻攝「朕辰宮」的YouTube影片)期間還不斷做出誇張表情。(翻攝「朕辰宮」的YouTube影片)

小歪廚房之拒辱廚房:(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