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周周彈琴照曝光 周董為愛女寫下前世情人

周董全家福幸福背影。(翻攝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為愛女小周周寫下愛的歌曲《前世情人》,MV深夜曝光,周董發文寫道:「有個女孩叫Hathaway,在她四個月大時,彈了一段旋律,我引以為傲,她...是我女兒!」

周董為女兒寫歌的MV充滿幸福感。(翻攝臉書)

網友看到周董為愛女寫的歌,留言回應看到哭了,而MV以剪影方式拍下周董彈鋼琴,女兒長大拉小提琴想像模樣,最後還放出小周周一手吃著手,一手彈小鋼琴的照片,可愛模樣讓網友讚美不已。網友誇周董這首《前世情人》歌詞寫下無限幸福感受,很羨慕小周周有個貼心的爸爸。

小周周彈琴的可愛模樣曝光。(翻攝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