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詛咒她孩子 伊能靜覺得很可愛

伊能靜遭網友狠毒詛咒她和她的孩子。(翻攝伊能靜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因為與前夫庾澄慶婚變的原因,讓她備受爭議,即便如今兩人都有新的幸福,仍是有部分網友對她非常反感,甚至還用言語攻擊她,因此今天她在微博貼出網友的惡毒留言,「記得,我會一直詛咒妳和妳的孩子」,可怕的言論,讓人不寒而慄,但她卻用愛來祝福對方,超高EQ的回應,立刻在網路上引起關注。

網友用惡劣的言語暴力攻擊伊能靜。(翻攝伊能靜自微博)

伊能靜面對這種恐怖詛咒,毫不在意,反而覺得很可愛,因為她認為「能解開詛咒的一直都是愛」,「我知道我的愛不僅能解開任何人的咒語,更能夠解開施咒人的痛苦」,並不是因為自己有多偉大,「而是因為我也曾從童年就不被愛,也曾缺角空洞,才會有怨念,我懂那種憤怒」。

伊能靜超高EQ的回應,贏的網友的讚賞。(翻攝伊能靜自微博) 

但現在再一次為人母的她,被愛團團包圍,讓她得以重生,所以她希望大家不要再為她爭吵憤怒,因為能「透過不被愛而學會愛,這是上天給勇氣的人多麼美好的禮物」,最後她也誠摯祝福這些留言者「內心有光,被愛照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