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賢者之石」?!電影《鋼鍊》各地招大量臨演

電影版《鋼之煉金術師》在官網大量招募臨演。(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又有一日本動漫《鋼之煉金術師》確定要改編為真人電影,引發粉絲們高度關注。日前製片方在官方網站上招募男性群眾演員,不禁讓網友開玩笑表示「剛不會是要做賢者之石吧!」

動漫《鋼之煉金術師》即將翻拍成真人電影。
(翻攝自網路)

《鋼之煉金術師》描述艾力克兄弟為讓死去的母親活過來,使用禁忌的人體練成,導致哥哥愛德華艾利克失去一手一腳,弟弟阿爾馮斯艾力克只剩靈魂,只能附在盔甲上。為變回原樣,兩人開始尋找「賢者之石」,卻製作賢者之石的材料,竟是犧牲無數人性命煉成。

製作賢者之石材料是許許多多活人的生命。(翻攝自網路)

《鋼之煉金術師》將於6月中開拍,日前電影官方網站放出招募訊息,將在6月15日至18日於東京,6月20日至30日於和歌山縣,和7月3日到8日在兵庫縣,招募大量的臨時演員,且只限定男性,年齡必須在20到65歲間。

訊息一放出,網友馬上入戲,笑說「招集人去做賢者之石?」、「這些是賢者之石的材料?」、「絕對是要做賢者之石,我不會上當的。」、「原來和歌山也能製造賢者之石啊!」這也讓電影未開拍就引來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