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螢幕帥炸! 始源當兵3個月 今與彭于晏約會啦

時隔3個月未露面的始源,今天終於更新微博了。(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流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去年11月入伍,目前在義務警察隊服役,自從在微博上與粉絲拜年後,就沒再發文過,讓廣大粉絲非常想念他,時隔3個月,今天竟在微博轉發自己的約會照,引起熱切關注。

始源(右)與彭于晏(左),兩大男神合體照,讓粉絲眼睛狂吃冰淇淋。(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始源與好友彭于晏因電影《破風》而認識,正巧彭于晏近日前往南韓拍戲,因此為了盡地主之誼的始源,特地帶他去吃蛋糕,好交情的兩人,還自拍了一系列逗趣合照,笑翻粉絲,兩人的高顏值,也讓粉絲眼睛狂吃冰淇淋,雖然始源因為當兵皮膚曬黑了不少,但身材卻變得更加壯碩,

始源(左)與彭于晏(右)因電影《破風》而成為好友。(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