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也叛逆! 宋仲基翹課只為陪女友

宋仲基在粉絲見面會上,有許多和粉絲互動的環節,對眾多辛辣問題也來者不拒。(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天韓流新男神宋仲基到中國廣州,舉行巡迴粉絲見面會,和粉絲有許多遊戲、互動橋段,面對粉絲迎面而來的辛辣問答也都一一接招,但仍害羞表示:「心臟撲通撲通的」,全場氣氛相當熱烈。

宋仲基前晚在廣州舉行粉絲見面會,自曝學生時期會翹課跟女友約會。(翻攝自微博)相對之前北京和武漢場,廣州見面會準備的問題更加犀利,主持人問:「如果遇到喜歡的人,會不會果斷表達?」他答不會,結果竟遭測謊機電擊,只好招認承認自己是勇敢追愛型,而他也透露自己學生時期時,會翹課跟女朋友去約會,也會一起在大半夜讀書,浪漫的情節讓台下粉絲羨慕又嫉妒地狂吼,另外,他還被問,若和好友李光洙愛上同一個女生會怎麼做,他毫不猶豫表示:「會選擇愛情」,出賣好友的妙答,再度笑翻全場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