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家暴羅生門 警方:沒證據

強哥與安柏的疑似家暴事件,「劇情」越來越複雜。(資料照,美聯社)〔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疑似家暴事件簡直是羅生門,昨天傳出安柏赫德遭「投手式」家暴被手機砸臉,今天又有警方說法曝光,指出目前未找到任何疑似家暴的證據,讓整個事件又更加撲朔迷離。

根據《USweekly》報導,紐約市警方回應,5月21日當天接到報案,到場後並未發現任何相關事證,也沒看到安柏臉上有傷,同時她也拒絕報案。

安柏日前指出強哥喝醉後用手機怒砸她的臉,讓她下定決心離婚兼報警,還指出強哥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她使用暴力。

事後強哥曾反駁安柏說謊,其律師也指出安柏22日參加友人派對時臉上並無傷痕,卻在媒體報導後火速撤照,整件事疑點重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