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嶽路見毛小孩 主僕溫馨互動有洋蔥

歌手張震嶽時常關心社會溫馨事。(翻攝自張震嶽臉書)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歌手張震嶽個性隨和外向,不喜歡與人爭論,卻很關心社會的溫馨事,昨天他看到一隻毛小孩和主人的感人一幕,讓張震嶽反射到政治的對立是多麼微不足道。

毛小孩下半身癱瘓,主人卻對牠不離不棄。(翻攝自張震嶽臉書)

張震嶽說,昨天他在河濱公園遇到一隻毛小孩,問主人後,得知狗兒下半身癱瘓,飼主還幫它特製下半身輪椅,「然後主人更在旁邊放一些飼料,應該要給附近的浪跡天涯狗吃。」

飼主開心騎著腳踏車和愛犬離去。(翻攝自張震嶽臉書)

看著飼主和愛犬的溫馨互動,看著他們開心的騎腳踏車離去,張震嶽被這一幕深深感動,「頓時覺得在這個世代,對立攻擊和焦躁不安更顯得微不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