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知法犯法 李國毅也被連累

謝欣穎在劇組發起「犯錯箱」,結果害到自己罰款最多。(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欣穎拍戲發起「說疊字就罰」遊戲,沒想到卻整死自己,同劇演員李國毅因此被連累。

《聯合報》報導,謝欣穎、李國毅忙著拍ON檔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趁著拍戲空檔,謝欣穎突發奇想玩起「說疊字就罰50元」遊戲,由於平常謝欣穎很有禮貌,助理拿來東西、幫她撐傘、化妝師整理妝容等等,一周內她因多次說「謝謝」疊字,已犯錯12次挨罰600元。

謝欣穎(右)、李國毅主演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十七歲》。(東森提供)

而劇組工作人員也加入處罰行列,像是收音麥克風穿幫、演員忘詞落詞、走位走錯等也統統要投錢,目前為止,謝欣穎貢獻「犯錯箱」共600元,亞軍則是李國毅,至於將來罰款如何處理,謝欣穎神秘說:「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