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收攤陶子喊被騙 網友揪3疑點

陶子昨在臉書上爆氣掀內幕,揭露自己被騙的過程。(中天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陶子」陶晶瑩本周四最後一次錄主持9年的《大學生了沒》,停播主因據外界的了解,是因為她接下中國視頻網站「愛奇藝」的節目《大學生來了》,被中天以節目性質太像恐侵權,怒喊告之外還對《大學生了沒》進行全面大改版,結果陶子背了一個大黑鍋。

陶晶瑩結束《大學生了沒》9年的主持生涯。(翻攝自臉書)陶子昨爆氣在臉書上揭露來龍去脈,並把矛頭指向製作人詹仁雄,表示當初她被製作人告知是「中天和愛奇藝」的友好合作,不料其實是被騙了,中天高層根本未被通知,讓她和製作人詹仁雄多年來的革命情感受到嚴厲考驗,引發正反兩派網友論戰,但也有不少網路柯南提出疑點,其中3大疑點是,若背了這麼大黑鍋,陶子為什麼不對詹仁雄提告?以及中天怎麼可能對一切不知情,另外一點則是為何被騙還是去主持該節目?但針對這一點,陶子有在貼文內親自回覆網友,表示已經簽約了,不能說不去就不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