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東海軍裝Look 當苦力Man爆表

SJ成員始源(左)、東海(右)日前出席為青少年舉辦的公益演唱會「U-Clean」,當起搬運工,帥度破表。(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流天團「Super Junior」多位成員先後入伍,目前東海、始源、晟敏、銀赫、神童已在軍隊中,厲旭則下月入伍,昨SJ到澳門表演,出場的成員卻不到一半,且成員強仁近日陷酒駕風波,演藝活動暫停,連去演唱會現場都不行,成員利特和希澈從機場出發時,一反平時跟粉絲積極互動的熱情,2人都面無表情,看來被隊友強仁弄到心情不佳。

目前在義務警察隊的始源和東海,除了執行警察職務,也不時有宣傳影片拍攝和公演,是軍隊的活招牌。(翻攝自韓網)此外,目前在義務警察隊服役的東海和始源也沒閒下來,不時有公演和警察隊的宣傳影片拍攝,簡直就是軍隊的活廣告,昨出席在首爾舉辦的「U-Clean」青少年演唱會,身穿警察制服亮相,2人展現大力士姿態當搬運工,Man力破表,還表演SJ子團銀赫和東海的夯曲《哥哥上場了!》,歌迷嗨到頻尖叫,更被穿著警察制服的兩人迷得神魂顛倒,直呼:「當兵怎麼還是那麼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