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鈴木亮平好犧牲 露屁拍片曬出兩條...

鈴木亮平為新片《瘋狂假面:變態危機》登寶島宣傳。(記者陳奕全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3歲男星鈴木亮平暌違3年再登寶島,替續集電影《瘋狂假面:變態危機》宣傳。片中他再度化身變態的內褲超人,招式也再升級。他透露去年他為拍攝日劇《天皇御廚》,半年內狂瘦20公斤,後來又接下電影《俺物語!!》增胖30公斤變成大胖子,緊接著又投入《瘋》片拍攝,在1個月內火速減重10公斤,變身健美先生,激烈增減重過程讓他差點崩潰。

鈴木表示,當初他是靠著不服輸的意志力,才讓自己一會狂瘦一會又增胖,「那時候大家雖然都鼓掌說我做的好,但是我為了練出瘋狂假面的肌肉,都不太吃碳水化合物,根本沒力氣參加武打課」,笑稱去年增減重已經痛苦到讓他不堪回憶。

鈴木亮平為新片《瘋狂假面:變態危機》1個月內狂瘦10公斤,靠著詮全是意志力。(記者陳奕全攝)鈴木昨也透露《瘋》片是夏天拍攝,片中他幾乎全裸,走光已經是家常便飯,都靠特效修掉,但他還要面對蟲蟲危機,更因為曬傷,在身上曬出主角「瘋狂假面」的內褲痕跡,讓他哭笑不得。他昨表示希望能將「瘋狂假面」打造成亞洲英雄片,並誇下海口,表示能打敗美國隊長、蜘蛛人等好萊塢英雄,逗笑現場眾人。《瘋》片已在台上映,另一部由他主演的《俺》片也將在下月3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