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我呸》再升級!技壓韓星霸氣唱跳

蔡依林昨晚登上《M! Countdown in China 2016 亞洲強音盛典,表演夯曲《PLAY我呸》。(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繼去年底風光登上南韓「2015Mnet亞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簡稱MAMA),表演夯曲《PLAY我呸》,天后氣勢強壓全場,搏得台韓網友熱烈掌聲,甚至一度登上韓網熱門關鍵字,被台網友封為「台灣之光」,昨晚她再度躍上由南韓Mnet電視台舉辦的《M! Countdown in China 2016 亞洲強音盛典》舞台,熱力唱跳《PLAY我呸》,與南韓團體「BTOB」 「FTISLAND」、「SISTAR」、 「T-ARA」、「VIXX」同台較勁。

《M! Countdown in China 2016 亞洲強音盛典》昨晚在中國上海舉行,除了邀來蔡依林助陣,年初宣布加入南韓大型娛樂公司「CJ E&M」的「鬼鬼」吳映潔也受邀擔任主持人,和「神話」前進、「FIESTAR」中國成員曹璐搭檔主持。網友看了Jolin一連多首的精彩演出,紛紛留言大讚「這次造型跟上次MAMA完全不同,果然是百變天后」、「女王氣勢就是不一樣」、「舞者都好喘,可是Jolin卻氣定神閒」、「編舞又有變化了,超用心、超厲害」,對於蔡依林的表現讚不絕口。

蔡依林《M! Countdown in China 2016 亞洲強音盛典》表演《PLAY我呸》:(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蔡依林《M! Countdown in China 2016 亞洲強音盛典》表演《特務J》:

蔡依林《M! Countdown in China 2016 亞洲強音盛典》表演《大藝術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